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接待徐州市侨联考察团

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8日-29日,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率徐州各级侨联一行六人来锡参观交流,传经送宝。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市侨联副主席张筠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吕勤彬详细介绍了无锡侨联群团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改革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以及有关重点工作。陆文伟介绍了徐州市侨联群团改革的基本情况。双方还交流了侨联改革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就改革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张筠介绍了近年来无锡市侨联围绕两个拓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特色工作,希望两地侨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侨联事业创新发展。

  张筠还陪同徐州市侨联考察团参观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北仓门生活艺术中心。滨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乔俊杰、梁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禚莉虹陪同参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