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接待新西兰无锡同乡会会长陆忠平一行

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4日,回无锡探亲考察的新西兰无锡同乡会会长陆忠平一行到访无锡市侨联,市侨联副主席张筠热情接待了陆会长一行。

  张筠代表无锡市侨联对陆会长一行回锡省亲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陆会长无私奉献成立新西兰无锡同乡会表示诚挚感谢,她说,年初刚刚成立的新西兰无锡同乡会,对于进一步加强无锡籍旅居新西兰侨胞的联谊交流、促进无锡与新西兰的合作交往必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并表示,无锡市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新西兰无锡同乡会的联系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寻求合作的新方式和新途径,共同为中新经济技术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陆会长对无锡市侨联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虽然和无锡侨联是第一次见面认识,但成立同乡会之前就得到了家乡侨联的大力帮助与支持,并发来贺函,这体现了侨联对旅居新西兰侨胞的关怀,海外侨胞感到了浓浓的亲情、乡情和友情,倍感自豪。他表示,新西兰无锡同乡会将会认真做好会务工作,做好联系广大侨胞的工作,做好促进中新交流合作的工作,把新西兰无锡同乡会打造成为推动家乡与新西兰经贸文化交流的合作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