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踏青联谊 感受发展

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踏青联谊 感受发展

——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组织“百名侨界群众看无锡”活动

  为了让侨界群众深刻感受无锡发展新成果,增强广大会员之间的交流,4月17日,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留亲会)组织“百名侨界群众看无锡”活动。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宜兴大觉寺和云湖,体验宜兴全域旅游发展资源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广大会员们一边感受青山绿水带来的美好体验,一边用镜头记录眼前美好的景色。

  之后会员们还参观了兴望休闲文化园,对安静、舒适的农家乐休闲度假方式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活动结束后,会员们都感觉非常开心。大家对家乡优美的生态环境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一定会多多宣传,努力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贡献力量。

  无锡市侨联留亲会为我市留学人员亲属之间开展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市吸引无锡籍海外留学人才回乡或为家乡服务提供了一个桥梁和纽带。“百名侨界群众看无锡”活动是留亲会每年的品牌活动,通过此类活动,会员们相互之间可以有更深入细致的沟通。美丽的家乡风景,也可以激发他们的爱国爱乡情怀和为家乡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