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侨眼看宜兴 走进太华 相约乾红

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侨眼看宜兴 走进太华 相约乾红

——宜兴市侨联会同宜兴市侨专委举办委员考察学习活动

  4月11日,按照宜兴侨界2018文化宣传系列活动计划,宜兴市侨联会同宜兴市侨界专家委员会组织全体委员开展“侨眼看宜兴 走进太华 相约乾红”考察学习活动。

  在太华镇乾元茶场,委员们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短片及座谈交流,分享了乾元茶业董事长、无锡市“巾帼创业榜样”汤卓敏女士的创业创新历程,并饶有兴致地深入茶园参观,零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大家对太华镇宜人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汤总的创业成就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努力为宜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各位委员之间的互动联谊,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宜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体验了宜兴优质的旅游发展资源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得到了一致好评,取得了预期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