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青阳镇统战人士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4月12日下午,江阴市青阳镇侨联侨眷、民促会等统战人士及群众代表30余人在迎秀社区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回顾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信仰的力量在于笃行。对每个党员来说,入党誓词是一面镜子,只有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到底,才是坚定不移、终身不渝。

  随后活动以道德讲堂的形式,共同学习毛选三卷《为人民服务》张思德的故事,在听了张思德的故事,看了张思德的影片后,镇统战科为与会代表送上《毛选三篇》等红色书籍,激发学习热情、爱国热情。

  活动尾声全场起立大合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与会侨眷侨胞、少数民族、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学习发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党和国家担当起党员的带头责任,积极发挥侨属侨联、民族促进会组织在统战工作上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一股统一的思想合力,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凝心聚力,以自己的热情,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出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