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璜土镇侨联组织委员“看家乡”

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8日下午,江阴市璜土镇侨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一改往日简单的“坐听记”形式,而是对会议的议程进行了丰富,将现场观摩、观看宣传片与会议交流相结合,把观摩家乡璜土建设新貌、部署年度工作计划、交流各自情况等议程进行了有机融合,受到了委员们的一致点赞。

  委员们首先对璜土创建葡萄风情小镇的规划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从葡萄风情小村胡家头出发,到美丽宽阔的璜石湖生态公园,再到装修一新的葡萄电商孵化中心,最后到葡萄文化浓郁的故乡情果业基地,使委员们对创建工作规划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比较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璜土真不愧为“江苏葡萄第一镇”,具有很多的软件和硬件资源优势,对创建葡萄风情小镇非常有信心。

  接着,委员们来到刚刚获得“全国文明村”荣誉的璜土村实地察看了新农村建设情况。看到一条条清澈的小河塘都建有整齐划一的栏杆,徜徉在“党建文化路”、“好人步道”等十五个阵地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委员们感受到引领发展的“村民共建共享模式”、“省钱模式”等五大模式的强大动力,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家乡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最后,委员们到会议室集中,观看《璜土镇2017年建设成果》宣传片,把全镇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向大家进行了全景展示。接着,镇党委委员王寅炯向大家传达了市侨联2018年的工作要点,部署了镇侨联今年的工作计划。会议最后,委员们进行相互交流。大家表示,此次的侨联工作会议虽然时间不长,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大家感受良多,受益匪浅,增强了委员们建设“强富美高”新璜土的信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