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新桥镇组织统战各界人士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4日下午,江阴市新桥镇组织侨、台、民宗、商会等统战各界人士50余人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观看影片后大家都发出由衷的感慨,“厉害了,我的国”道出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无到有,中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的兴旺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每一项重大成就的取得也都凝聚了人民的磅礴力量。

  近年来,新桥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是2017年海澜集团成为无锡首家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元企业,“海澜之家”率先在马来西亚开出6家门店,为品牌国际化扩张打下基础。阳光集团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为江苏省和中国纺织行业实现了零的突破,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建厂,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力推进花园城镇、美好新桥建设贡献各界统战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