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接待美国亚裔高管缪欣伟女士

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接待了回国参加北大校庆活动的美国亚裔高管缪欣伟女士。缪欣伟博士,祖籍无锡,1998 年加入纽约市政府主计长办公室,先后任高级经济师、首席统计师,现任纽约市商业税系统主管,同时积极为纽约市亚裔社区服务。缪欣伟的工作成就被美国中英文媒体广泛报道,包括美国中文电视的纽约会客室两次专访,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北京大学电视台也多次专题报道。

  吕勤彬主席对缪博士的来访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向其颁发了无锡市侨联海外顾问聘书,同时还就政府如何服务民众、吸引海外人才及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缪博士说,无锡侨联架起了海外游子与家乡的桥梁。侨联通过微信、邮箱等途径及时发布侨联动态,让海外无锡人更便捷高效地了解家乡,增进了海外游子与家乡的感情,并表示一定会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发展献计出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