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滨湖区马山街道与四院联合举办“关爱生命 凝聚侨心”广场宣传、义诊活动

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侨界关爱工程”,搭建为侨服务平台,创新为侨服务载体,4月24日上午,由马山街道、第四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关爱生命,凝聚侨心”广场宣传、义诊活动,在街道党校举行。

  由第四人民医院资深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免费为归侨侨眷进行健康检查,爱心义诊服务队还向归侨侨眷和群众分发糖尿病、高血压等健康常识宣传单,普及健康知识。

  现场,志愿者们在人流密集区域悬挂横幅,利用社区宣传橱窗、电子屏等媒体向广大市民普及《侨法知识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内容,统战干事现场讲解侨法政策、分发侨法宣传册,并与侨胞眷属沟通交流,征求侨务工作意见建议。整个活动洋溢着浓浓的温情,通过开展侨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侨务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增强了依法护侨的社会认知度,为推动侨务工作法制化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