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无锡市侨联来澄调研新侨企业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8日,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中国侨联办公厅行政处处长、市侨办党组副书记(挂职)马鑫,市侨联副调研员李志宏,经济联络部部长许竹敏等一行来澄,调研新侨创新创业工作。

  调研组首先实地调研了临港开发区澄e工场、三牛众创空间以及高新区迈康升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在高新区扬子江生物医药加速器组织召开新侨企业座谈会,围绕新侨企业发展情况、新侨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面临问题和困难、企业对国家政策的具体需求、企业需侨联组织支持的事项、侨资企业权益保护情况等几个方面的调研内容,与江阴贝瑞森生化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普莱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阴迈康升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威诗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新侨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阴新侨创新创业成绩,希望广大新侨企业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成长壮大,同时对侨联工作多提宝贵建议,进一步提升侨联服务创新创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江阴市侨联副主席苏曦泓、江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燕、临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许天翼等陪同调研,并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