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无锡市政协来澄考察对外交流工作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5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率队来澄考察调研对外交流工作。

  无锡市政协张丽霞副主席、无锡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冯雷主任和王观华副主任、无锡市外办薛建新处长等一行来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江阴市天华艺术学校考察对外交流工作情况。天华艺校史影校长、史晓晔副校长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对外文化艺术交流的情况和经验,并就发展中的困难和思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张丽霞肯定了天华艺校办学三十多年的突出成绩,认为学校坚持不懈打造天华名片弘扬民族文化是最好的工匠精神,希望能充分利用地方资源,进一步拓展活动方式,扩大活动领域,吸引更多的海外华人华裔青少年来江阴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作用,为弘扬中华文明、促进民间交流、提升江阴知名度和美誉度做更大贡献。

  江阴市人民政府虞卫才副市长、江阴市政协韩民副主席、政协社法委刘国兴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徐韶润副主任和市侨联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讨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