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无锡市侨联领导到梁溪区调研新侨企业创新创业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4日下午,无锡市侨联专题调研组一行在张筠副主席的率领下,深入梁溪区,调研无锡蚂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无锡留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新侨企业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梁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禚莉虹,区侨联秘书长任志明,广益街道宣统委员张华随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企业的运行和经营模式,就新侨企业发展情况、面临困难、具体需求、侨资企业权益保护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张筠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新侨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通过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态和发展诉求,及时掌握需求信息,搭建便利交流平台,切实做好企业各方面发展服务工作,努力营造发展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新侨企业健康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