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接待泰国华人郭毅先生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9日,无锡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副主席张筠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泰国华人郭毅先生。

  郭先生是泰国归侨子女,在中国出生,后回到泰国定居,目前在泰国从事面料生产。这次利用放假时间,他带三个子女到无锡来学习中文,得到了无锡市侨联支持和帮助。

  吕主席对郭先生来访表示欢迎,并向郭先生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侨联工作情况,希望泰国友人加强同国内联系,更多地了解无锡和文化和发展,广泛开展合作交流,积极融入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实现共同发展。

  郭先生表示,他虽然已经离开江苏30多年,但对祖籍国一直深有感情,泰国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他非常愿意当好无锡和泰国之间的使者,促进双方文化艺术、经济贸易和佛教方面的交流,也诚挚地邀请无锡市侨联的领导和企业家到泰国考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