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510”崇德倡廉主题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10日当天,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支部书记、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为题,从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发展脉络、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基本特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市侨联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吕书记的讲解由浅入深,由表及里,融入丰富的现实案例,贯穿历史发展的视角,生动活泼,启发性强,让侨联全体同志受益匪浅。

  上党课之前,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