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惠山区堰桥街道多部门联合走访侨资企业

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7日到15日,惠山区堰桥街道社保所、组织办、工会、统战办等多部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联合走访所有辖区企业,摸底调查企业用工、社保、党建情况。街道统战办负责走访其中80家堰桥园区企业,同时统战办结合街道侨务工作内容重点对侨资企业江苏贝孚德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本次走访主要针对企业用工情况和企业党建情况,统计了企业注册资金、资产总额、2017年度营业收入和纳税总额等数据;采集了企业从业人数、签订劳动合同人数、参加社保人数、退休留用人数等信息;确定了各企业工资具体支付方式,以及有无拖欠员工工资等情况;登记了企业员工党员数量、党组织关系和有关企业党建的内容。

  通过这次走访,街道统战办对辖区企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目前堰桥街道正在整理、汇总走访中采集的各项信息,街道统战办将持续跟踪、收集、掌握好这些的数据,形成街道侨资企业的新台账,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侨资企业提供帮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