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无锡市侨联来宜专题调研新侨创新创业情况

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9日,无锡市侨联一行4人在李志宏副调研员带队下来宜开展新侨企业创新创业专题调研。宜兴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屺亭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仇智、环科园党群工作部夏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宜达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国合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随后召开了新侨企业座谈会。国合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基地、无锡金斯顿新材料有限公司、安琪尔废气净化有限公司等新侨企业参加座谈。期间,各新侨创业代表积极踊跃,畅所欲言,他们介绍了自己归国创业的经历和情况,感谢园区对他们创业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感谢侨联组织着力开展新侨人士工作,热心为侨服务所做的工作。同时,他们也就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诸如政策扶持、资金支持、人才招聘、交流平台建设等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积极的建议,都表示了要加强联系和沟通的良好愿望。

  在听了新侨代表们的发言后,李志宏副调研员对与会代表对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梳理,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最大可能实现为新侨创业发展提供服务。同时祝园区及相关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为产业强市目标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