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锦绣铝业举办“廉润锦绣 纪法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同时激发企业全体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根据“躬耕锦绣”第七届党建文化节总体安排,5月10日上午,玉祁街道侨资企业锦绣铝业在街道纪工委、街道司法所、街道统战办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中央大道举办了“廉润锦绣纪法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集中展示了70块廉洁文化展板,还开展了“书写法治,翰墨清廉”专题书法展,用企业员工创作的20余副书画作品,为全体职工献上了一份弘扬廉洁、树立正气的“饕餮盛宴”。

  街道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给全体党员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以及党建共建单位等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