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海外顾问杨国昌、上海市侨联顾问张癸到访无锡市侨联

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5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市侨联副主席张筠热情接待了市侨联海外顾问、加籍华人、加拿大海科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昌夫妇,上海市侨联顾问、上海市华侨历史研究会会长张癸一行。

  吕主席介绍了无锡最新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感谢杨先生和张主席长期以来对无锡侨联的关心与支持。旅居加拿大30多年的杨国昌先生,近年已在江苏多地开办了能源加工生产基地,他表示,要多为无锡的经济发展做好信息服务工作,多为内地企业“走出去”赴加拿大投资开拓市场牵线搭桥。张癸会长说,原来他担任上海市侨联副主席的时候一直和无锡侨联合作举办活动,互利共赢,希望今后能继续与无锡侨联多合作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