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调研立森印迹诊断技术(无锡)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0日,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一行,来到新吴区走访调研立森印迹诊断技术(无锡)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人——美籍华人周宁夫妇热情接待了大家。新吴区侨联主席赵文斌参与调研。

  周宁夫妇向大家介绍,公司于2016年10月在无锡注册成立,是一家高水准、高品质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以世界首创的印迹检测技术,从肿瘤分子病理层面早期、快速、直观、精准的检测出肿瘤,为病人的治疗争取宝贵的时间,为医生的诊断提供可靠的信息。公司拥有资深的专家团队及专业的研发团队,形成了独特的印迹诊断分析数据库,致力于搭建先进的肿瘤检验技术服务平台,为肿瘤的个体化、精准化治疗提供科学指导。周宁夫妇也表示,目前公司处于初创阶段,在政策、资金、资源方面存在一定困难和压力,希望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市、区侨联同志为立森印迹世界一流的技术所惊叹,被周宁夫妇放弃国外优越生活,回祖国创业做贡献的精神所感动,表示要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多渠道宣传推荐公司,争取各方的关注与支持,并祝愿立森印迹在无锡生根发芽,不断成长壮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