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依法护侨 为侨服务 共促发展

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第三年。滨湖区太湖街道为加强侨法知识宣传,提高辖区内归侨侨眷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和维权意识,5月,街道在太湖国际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场侨法知识宣传讲座及出入境签证常识讲解的活动,来自太湖国际、万科、天鹅湖花园社区“侨之家”的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及亲属踊跃参加活动。活动中,归侨侨眷们一边看知识宣传册内容,一边听具体讲解,有讨论、有提问、有解答。现场充分的互动让归侨侨眷对侨法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主动加入到社区的侨情普查队伍中,成为联络员,助力社区完成侨界人士跟踪建档、情况调研。接下来,3个社区“侨之家”将联动开展归侨侨眷“技能互换”、“公益市集”等活动,通过扎实的举措行动,促三小家变一大家,推进街道“侨之家”品牌群项目建设,发挥好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载体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