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泰国江浙沪总商会主席郑庙金率代表团到访无锡市侨联

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日,泰国江浙沪总商会主席郑庙金率代表团一行6人到访无锡市侨联。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副主席张筠,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吕勤彬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泰国江浙沪总商会成功组织换届和郑庙金先生当选新一届主席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无锡和泰国江浙沪总商会长期以来保持友好交往,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彼此交流联络,拓展务实合作空间,不断增进侨胞福祉。

  郑庙金先生一行介绍了泰国江浙沪总商会的发展历程、换届工作及商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推介了泰国特区4.0项目,希望其能为中国企业赴泰国投资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

  当天下午,市侨联机关同志还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惠山古镇等。

  泰国江浙沪总商会成立于2008年,旨在促进其会员工商企业经营发展和对华及世界各地经贸活动。此次来锡访问代表团成员还有商会监事长周力、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军民、副主席戴军、海外秘书长金仁忠、执委陈王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