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学习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4日,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侨联秘书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主持会议。

  余海光带领全体同志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李小敏《在新吴区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座谈时的讲话》,让全体同志进一步了解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背景、着力点、要求以及我市应重点在七个方面解放思想的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以及市侨联机关的实施方案。市侨联将以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分四步开展活动。第一步及时动员部署;第二步认真学习讨论,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第三步广泛征求意见,进行自我查摆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征集群众意见;第四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抓好集中整改、加强制度建设。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纷纷发言展开讨论,谈认识,提建议。市侨联张筠副主席要求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整理,按要求向上级部门报告。她最后作总结发言,她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娄书记着眼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决策,意味深长、意义重大,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张筠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向机关同志提出从“三个克服”上解放思想:要克服小富即安、小富即满的思想,以新时期党和国家赋与侨联组织的职责为己任,有所作为,有所突破;要克服懈怠自满的情绪,面对周边兄弟城市不断工作创新和取得出色的成绩,要振奋精神,迎头赶上;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背景下,抓住侨联工作大好机遇,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争取佳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