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侨联副主席张霓来锡调研“网上侨联”建设

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8日上午,省侨联副主席张霓一行4人,到无锡调研侨联信息化建设需求。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市侨联秘书长余海光等机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省侨联领导着重就基层侨联组织侨情数据掌握和运用、各级侨联组织侨情数据库建设使用需求及侨情数据在联络联谊方面的应用等问题听取了市侨联机关同志的意见建议,表示今后要逐步建立完善侨联系统数据库,促进侨联组织以现代化手段更加高效便利开展工作。张霓还介绍了侨刊《江苏侨联》有关改版工作,商议了其他具体事宜。

  下午,张霓副主席一行还到滨湖区蠡园开发区走访调研,参观了超算中心和三蠡文化中心,蠡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陆政伟陪同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