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宜兴市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开展“爱在张渚 粽情端午”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日,宜兴市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联合张渚镇妇联及张渚镇水埠、西街两社区,开展了“爱在张渚粽情端午”包粽子献爱心活动,以此慰问在镇的侨台眷属和敬老院孤寡老人。

  侨台眷属史杏芬、龚良妹、余赤琴和余秀琴代表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参与了活动,并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

  张渚镇统战委员许勇和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好人贾林康专程慰问了侨眷施桃仙夫妇,并送上粽子、咸鸭蛋、食用油和茶叶等慰问品。

  施桃仙丈夫、离休老干部孙友伟老先生激动地说:“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张渚镇党委以及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多年来十分关心我们侨台眷属。我三个子女分别在德国、英国和美国,我要把领导慰问的照片以及视频发送给他们看看,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侨台眷属的关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