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广泛征求侨界群众意见

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5日,根据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市侨联、侨办举办无锡侨界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市侨办副主任吴象忠、包金明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的侨界群众代表围绕加快我市深化改革开放、推进产业强市,提出很多意见建议,发挥侨界在我市各行各业人才的独特作用。

  市侨联副主席张筠在座谈会中,感谢参会的侨界群众多年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并希望各位侨界代表围绕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