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江阴市青阳镇组织“情暖侨心”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0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之际,江阴市青阳镇统战办联合旌秀社区爱心志愿者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侨属联谊活动。为了让活动形式新颖,活动主要分三块内容:一是花艺师现场讲授并演示家庭瓶插花;二是青阳大讲堂——由华姿职校老师讲解传统文化;三是走访慰问部分年长侨眷属代表。

  插花是塑造美、展现美的艺术,它可以美化环境,陶冶情操,活动特邀花艺师现场演示,为与会的各位侨眷属上了生动的一刻,提升了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为了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感谢,社区书记姜桦给三位自立自强的母亲代表献上了一束鲜花,送上了一份真诚的祝福。华姿中专孙永青老师为与会人员讲授传统文化——《礼之美,福之田》,让大家在体验礼之美的践行中,在心田广种福田,收获了美满和幸福。

  一直以来,青阳镇统战办坚持“不忘侨属,为侨服务”的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活动最后通过走访慰问部分年长的侨眷属代表,给他们送去鲜花以及节日的祝福,密切联系、关爱侨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侨眷属心坎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