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江阴市徐霞客镇侨联开展2018年花艺师培训班

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帮助更多下岗失业人员就地就近转移就业,提高他们们的就业能力和致富能力,5月21日,江阴市徐霞客镇侨联分会联合镇妇联开展2018年花艺师培训班,来自全镇的单身母亲、全职妈妈和部分侨界代表人士20余名需要创业就业的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江阴市集屋匠人创始人之一、22.FLOWER工作室主理人、2017年荣获《高端职业综合》花艺师证书的沈阳前来授课。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将所学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对花草进行修剪、整枝插出了自己的风格、自己的特色。

  通过花艺师培训班的开展,不仅引导了广大妇女热爱生活,快乐工作,更进一步培养了新女性观察、动手、设计、创新的能力,提高了她们自身的综合素养。

  在今后的工作中,徐霞客镇侨联分会将结合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联合镇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引导和促进镇侨界人士创业就业,实现多元化致富,推动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徐霞客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