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2018“亲情中华”江苏无锡夏令营顺利闭营

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8日上午,2018“亲情中华”江苏无锡夏令营在江阴市天华艺术学校顺利闭营。本次夏令营由中国侨联主办,江苏省侨联、无锡市侨联承办,江阴市侨联、江阴市天华艺术学校协办。省侨联文化联络部部长冯为宽,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江阴市侨联主席曹建峰、副主席苏曦泓等出席闭营仪式。

  张筠就本次夏令营做了总结发言,为夏令营生动的艺术特征、鲜明的中国特色、强烈的江苏色彩、浓郁的亲情点赞。她希望营员们能把这次难忘的亲情之旅作为起点,多多学习,能说中国话、能写中国字、能读中国书,成为一个了解中国的人、一个热爱中国的人。

  来自马来西亚的蔡思敏同学作为营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在这里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增长了见识。回去以后,自己一定会把在这次夏令营中的收获分享给朋友们,让更多的华裔朋友能够参与并了解中国的语言、文化以及历史。领队代表郑雄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感谢各级侨联提供夏令营这样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使广大华裔青少年对中国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也使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亲人对他们的深切关爱。他表示,举办这样的寻根夏令营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将会让更多的华裔青少年了解我们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昌盛。

  冯为宽为优秀营员及领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宣布夏令营闭营。

  来自马来西亚、美国的35名华裔青少年一起参加了闭营式,他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难忘的夏令营,踏上了返回的旅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