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蠡园开发区开展“侨看滨湖”走进无锡地铁活动

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3日上午,滨湖区蠡园开发区侨联分会组织归侨、侨眷和侨胞等代表走进无锡地铁,走进一线,开展“侨看滨湖”系列活动。

  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了西漳车辆段车辆检验所,走进地铁列车的驾驶室。地铁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地铁的运营和检修过程,为确保地铁的准时准点,将乘客安全送到,这些幕后技术人员不仅要有责任心还需要有专业的技术知识。代表们纷纷表示学习了新知识。

  第二站来到无锡地铁三号线正在施工的“蠡湖公园”站现场,当时气温在35度以上,但是工人们仍在热火朝天的施工,地铁站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意识,施工的环保意识和现代的施工手段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代表们来到无锡地铁指挥中心,宽大的运行屏上实时的车辆运营情况一目了然,控制手段先进。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无锡的建设情况,总体规划的分布,以及对综合效率的追求。

  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对无锡地铁综合效益在全国地铁名列前茅表示钦佩,对无锡地铁建设前景表达敬意,对生活在无锡这个美丽的城市的幸福感有了很大的提升,并表示定会向国外的亲人和友人推荐介绍无锡,无锡是个好地方。

  蠡园开发区侨联分会将在全年开展“侨汇蠡开,侨爱蠡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在蠡开创业、生活的归侨侨眷们了解无锡、感受无锡创业热情及无锡美好现代化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