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成功召开换届会议

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0日,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换届会议在市华侨活动中心召开,留亲会45名理事参加了会议。无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副主席张筠、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市侨联副调研员李志宏等领导出席。会议由留亲会副会长郁序胜主持。

  会议听取留亲会会长朱政孝所作《市侨联第二届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留亲会班子成员,推举陆建新同志担任新一届留亲会会长,推举郁序胜、袁伟、李远瞩等10人为副会长。会上,新任会长陆建新做表态发言,并向担任两届留亲会会长的朱政孝同志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最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留亲会带领全体会员做出的成绩,对新当选的新一届会长、副会长表示祝贺,他说,留学人员,是社会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做出了独特的贡献。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是联系广大留学人员及其亲属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市侨联开展新侨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他还对留亲会的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激发爱国、爱乡情怀;二是要加强联络联谊,持续凝聚强国、强市行动;三是要坚持帮难解困,持续做好暖心、服务工作。

    换届会议结束后,新一届留亲会会长、副会长召开了会长会议,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好留亲会作用,开展好留亲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