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9日,为深入贯彻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等3名县处级党员以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余海光副书记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和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深入开展相互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党支部班子向支部党员专题说明征求意见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和整改措施讨论,逐一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每名党员找准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吕勤彬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借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开拓创新的思路,推进侨联工作大发展。一要对标找差,强化“四个意识”,二要勇于开拓创新,打开侨联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有作为。三要强化工作作风,对待工作要严谨细致。四要强化协同配合,发挥作用。五是要强化严格自律,谨言慎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