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常熟市侨联来宜兴考察交流

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5-26日,常熟市侨联主席王小民率侨联干部、街道统战干部一行来宜兴调研交流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侨联文化宣传等相关工作。宜兴市侨联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调研。

  在宜兴市侨联领导的陪同下,王小民主席一行来到宜兴市首家无锡市示范侨之家——宜城街道土城社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社区涉侨事务接待大厅、侨之家活动室等特色为侨服务品牌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土城社区徐佳倩书记和统战科陈朗然主任分别介绍了社区的基本侨情和社区搭建侨务工作平台,拓展侨联工作载体,凝聚侨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推进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王小明主席对土城社区侨务工作基础扎实、特色明显表示赞赏。在宜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苏省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中国宜兴陶瓷博物馆,就做好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宜兴市侨联裴春花副主席诚挚希望两地侨联今后进一步增进联系、加强合作、深化友谊,互相学习、互促共进,共同推动侨联事业的新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