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宜兴市侨联热情接待旅美侨领杨建明先生

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日,美国江苏总商会华盛顿商会会长、宜兴市侨联海外顾问杨建明一行专程到访宜兴市侨联。宜兴市侨联负责人对杨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当前宜兴市的侨情现状和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商会充分发挥侨团优势,团结凝聚在美侨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宜兴经贸交流。

  杨建明会长感谢宜兴市侨联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华盛顿风土人情和美国江苏总商会华盛顿商会情况。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履行好侨联海外顾问一职,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的发展建设,充分发挥海外侨团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增进中美友谊、促进中美经贸交流、宣传推介宜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7月4日,宜兴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秘书长堵薇陪同杨会长一行赴万石镇考察石材市场,并与万石镇涂文杰副镇长对接,双方就今后企业之间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沟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