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召开会长会议

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6日下午,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简称“留亲会”)召开会长会议。会议由市侨联留亲会会长陆建新主持。

  陆建新会长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在市侨联九届二次全委会、市侨联留亲会换届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的各位会长、副会长围绕吕主席讲话精神,对下半年留亲会的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讨论落实工作分工及各项工作制度。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留亲会在市侨联的领导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开展联谊活动和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发挥与海外联系密切的优势,着力做好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搭建平台、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工作,宣传无锡,讲好无锡故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