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惠山经济开发区举办香港大学实践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个多月前,7位来自香港高校的大学生通过专业和岗位配对,分别走入惠山开发区(长安街道)相关单位。如今,他们的暑期实习活动业已完成。7月11日上午,惠山经济开发区香港大学实践活动座谈会举行。惠山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长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缪振华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香港大学生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在这次实习中体验到了无锡发达的经济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收获颇丰。同时,他们也将把在锡实习期间的精彩见闻带回香港,让更多的香港人了解无锡的现状和发展。此次香港大学生赴惠山开发区开展学习交流,不仅让这些香港大学生有更多机会深入了解内地,拓宽个人成长空间,把握国家发展机遇,培养爱国爱港情怀,同时,也为开发区各园区企业的发展和文化带来了新的理念和思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