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会人文风华 谐陆区雅韵

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1日下午1点,2018年度惠山区阳山镇青年国际交流会于陆区同心社区活动中心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0位外国友人,及30名优秀中学生干部。

  活动分为三个流程:各国文化介绍、中外友人破冰行动、分组讨论交流。首先,10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友人通过PPT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了自己国家的文化,展示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阳山镇青年们向国际友人提问,在一问一答中更全面地了解了他国文化。随后,40名中外青年分成了4组,进行破冰活动。大家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互相沟通,还一起玩了“掰手指”的小游戏,这些活动化解了中外青年之间的陌生与阻隔,让气氛变得更加融洽。此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大家设置了一个题目,要求每组共同探讨对策,并提出可行的方法。各组相互交流,抒发想法,共同合作整理出了一个方案。最后,工作人员给大家的计划进行评分,评出了最优方案。

  本次活动丰富了陆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推进了中外文化的相互交融与学习,展现了不同国家的传统文化和民俗风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