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谈心活动

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7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习和集体谈心,进一步领会上级指示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工作热情。

  支部副书记余海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近期上级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包括市委印发的《无锡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无锡市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无锡市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社会评议办公室《关于加强市民中心机关工作纪律管理的通知》,市委办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参加无锡市委办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

  组织学习后,支部书记、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与大家共同谈学习体会。他说,此次学习内容非常重要,市委下发的“三项机制”,是新时代对党政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具体要求;加强和改进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关规定是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党务工作,提高党建水平的具体举措;严肃工作纪律是针对具体存在问题进行的整改,全体同志务必要深入学、反复学,吃透精神,落实工作。他强调,全体同志要着重学习李小敏书记的讲话内容,按照“四高一好”,即政治站位高、工作标准高、业务水平高、做事热情高、自身形象好的要求对照自己,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吕书记还把自己二十多年机关工作的经验体会与同志们进行交流,强调了工作要有激情和热情,要努力做到把工作当学问做,把任务当机遇干,手上出好活,增强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不断把侨联工作做得更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