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无锡、镇江两市侨联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侨联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工作实效,提高侨联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以党建带侨建,无锡、镇江两市侨联机关党支部7月18日下午在无锡市签署结对共建协议。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党支部书记吕勤彬,镇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永新代表两市侨联签署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两市侨联系统干部就各自党建工作和侨联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贯彻落实侨联机构改革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侨联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此次签约不仅可以增进双方侨联组织的交流互动、干部互学以及载体互用,对双方侨联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也具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在锡期间,镇江侨联系统干部还参观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飞而康快速制造科技有限公司、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侨联副主席张筠,中国侨联挂职干部、无锡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滨湖区统战部副部长乔俊杰等陪同参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