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担当。7月20日至2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带队,市委统战部、市侨联3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在南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的方式。

  回望历史来路,展望改革新路。20日下午参训人员抵南昌市委党校,放下行李即刻转入学习状态,在集中认真聆听“小平小道与中国改革开放”主题讲座后,顶着酷暑,开展“走小平小道,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现场教学,通过坐着听、现场看,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小平小道”的理解认识:这条小道不仅连接着历史,孕育着改革,也彰显着伟人身处逆境忧国忧民的崇高精神。

  追寻先辈足迹,激发后辈斗志。随后的几天,围绕“纪念南昌起义、弘扬八一精神”主题,通过听专家讲解、参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重温那段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武装斗争岁月,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党第一次领导武装斗争历史的了解,受到了一次记忆深刻的党史、军史教育,凝聚起继续奋斗的前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