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迅速传达贯彻省侨联七届二次常委会暨全省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苏省侨联七届二次常委会暨全省侨联组织建设推进会召开后,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好上级侨联要求进行了部署。

  吕勤彬传达了会议主要内容以及江苏省侨联周建农主席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无锡市各级侨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苏省侨联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按照省侨联的工作部署,研究推进全市侨联组织建设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一要对标找差,要对照上级要求,对全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查研究,摸清家底,找准抓手,努力扩大我市侨联组织覆盖面,努力巩固全市侨联组织全覆盖成果,力争2019年底前实现新的突破;二要补齐短板,要针对薄弱环节,重点对校区、园区、社区等“三区”侨联组织建设,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进行精准指导、区别施策,加密我市基层侨联组织网络;三要狠抓落实,召开市侨联常委会,及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全市侨联下半年工作,全面推进全市侨联组织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