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领导高温走访慰问高龄老归侨

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入夏以来,锡城连日高温,市侨联领导们心系归侨,兵分四路分别带队冒着酷暑走村串巷,走进全市27位85岁以上的高龄归侨家中、病床前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了夏日里的诚挚问候,让侨联的“关爱行动”化作缕缕清风为老归侨们送去清凉。

  走访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走进市朗高护理院102岁高龄印度归侨李筱梅的床前,看望慰问老人,和李筱梅亲切交谈、了解健康情况,祝老归侨健康长寿,并与老归侨击掌约定保重身体,明年此时再相见!

  中国侨联挂职干部、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市侨联副主席张筠等领导分别带领侨联机关干部走进归侨家中,进行夏日高温走访送清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持续送达归侨身边,把侨联组织的牵挂与归侨紧紧联系在一起。侨联同志们每走进一户老归侨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老归侨们唠唠家常、交流心声,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

  老归侨们热情接待来访的侨联同志,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清凉养生茶、咖啡、水果来招待,感谢侨联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感谢党对老归侨的关爱,均表示身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祖国怀抱中是最幸福的,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此次走访慰问中,市侨联领导还看望了侨联的5位退休老同志、归侨吴秩华、朱锦嫦等,嘱咐老同志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渡过一个愉快的夏日,同时也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侨联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征求老同志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