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级机关党工委对市侨联机关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半年度督查调研

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31日,无锡市级机关党工委督查组在纪工委书记刘永平带队下,来到无锡市侨联督查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市侨联主席吕勤彬携支委同志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支部人员构成、落实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几个方面情况。

  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考察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后,督查组成员对侨联党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刘永平说,侨联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思想引领、理论学习、廉政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良好。下半年,支部要继续做好六方面的工作:一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要组织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四要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要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六要加强支部文化建设。

  支部同志表示,要按照督查组指示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服务中心工作提供强大动力和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