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凝聚乡贤力量 助推家乡 建设知名乡贤受邀参加惠山区投资合作恳谈会

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9日,惠山区召开“品桃惠友·合作共赢”投资合作恳谈会,惠山区侨办邀请海外知名乡贤30余人回锡共襄盛会,其中洛社籍黄良甫作为乡贤代表在会上发言。

  黄良甫自1965年中科大毕业后,为了响应党和国家建设大西北的号召,决定离开家乡和亲人,前往中国科学院兰州物理研究所工作,希望实现一个航天人的中国梦。在42年航天事业的追梦历程中,他把自己与祖国的希望连在了一起,把自己与资源卫星和神舟飞船的成功研制绑在了一起,为实现自己的航天梦贡献了全部青春。

  2007年退休后,他回到故乡无锡定居。他表示,退休回乡的10年以来,深深感受到家乡在道路交通、城乡建设、生态绿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时常推介惠山,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摇旗呐喊”。他更是呼吁广大生活在外、创业在外、成功在外的惠山人,能够情系家乡、回报桑梓,圆自己的家乡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