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办领导调研锡山社区侨务工作及侨乡文化建设

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6日上午,无锡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吴象忠一行4人,冒着酷暑赴锡山区调研社区侨务工作,首先走访慰问了锡北镇八士村的老归侨蔡林娣女士,并带去了慰问品。当吴副主任看到92岁高龄的蔡林娣身体健康,非常高兴,并祝愿她幸福快乐,健康长寿。离开蔡林娣家,吴象忠又先后来到锡山区锡北镇新坝村和东港镇黄土塘村,调研村(社区)侨务工作及侨乡文化建设。在新坝村,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村支书的社区侨务工作汇报,参观了村“侨之家”建设,当听到近几年,村侨务工作和海外联络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非常高兴,并鼓励村支书要继续做好村里的侨务工作,多为村里的老百姓办好事,多鼓励海外华人华侨为村里建设服务,并积极做好村侨务工作示范创建工作。在东港镇黄土塘村,调研组参观了姚桐斌故居,吴副主任还在留言簿上题词:值得永远尊重学习的前辈。中共锡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丁益民、锡北镇、东港镇党委分管领导等陪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