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惠山经济开发区召开海外高层次人才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5日上午,惠山经济开发区(长安街道)在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召开了海外高层次人才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会议由惠山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长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缪振华主持,来自开发区范围内各领域的15名海归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重点围绕“解放思想”和“担当作为”,讨论新时代开发区(长安街道)高质量发展有什么、强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广泛征求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改革、优化企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江苏源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夏冰先生提出在引才育才时应该重点关注人才的需求,尤其是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补足人才能力短板,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无锡恰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岩先生提出在招引人才时要加强对无锡宜居城市的推荐,重点营造重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的人才;无锡中德美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赵鹏先生结合自己亲身体会,感慨自己是开发区人才政策的受益者,并从政策宣传、企业归属感、生活环境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引起了在场众多人才的共鸣。

   会后,人才代表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重点了解研究院在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帮助地方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