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召开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日,无锡市侨联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中心会议室召开。市侨联常委、各市(县)区侨联、江大侨联负责人、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席张筠主持。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传达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国侨联挂职干部、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传达省侨联七届二次常委会和全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精神。各市(县)区侨联负责人交流上半年侨联工作情况,并结合各自优势特点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

  在听取两市五区侨联的半年度工作汇报后,吕勤彬对各市(县)区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就今后我市侨联工作进一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省侨联常委会和全省侨联基层组织推进会上周建农主席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市侨联工作实际,切实对标找差、扎实推进贯彻落实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产业强市,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发挥好市侨联牵线搭桥、穿针引线的独特作用。二是要认真贯彻省侨联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全省侨联基层组织推进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三是要围绕“创业中华”主题,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有新作为。四是要围绕“亲情中华”主题,在讲好无锡故事上有新思路。五是要围绕侨联工作宗旨,在依法维权关爱侨胞上有新亮点。全市各级侨联要按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开创全市侨联事业新局面而努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