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调研祝塘侨企碳谷科技

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0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到江阴祝塘调研石墨烯产业情况,江阴市政协、祝塘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吴仲林一行先后参观了中晶新材料合成云母展厅和研发中心、碳谷科技石墨烯展厅以及石墨烯生产线,近距离了解碳谷科技在二维领域的产品研发、检测以及下游产品应用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

  吴仲林充分肯定了祝塘镇高度重视和大力培育新兴产业的相关举措,对碳谷科技抓生产、促应用,坚持自主创新不动摇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碳谷科技坚持自主创新、久久为功,加强与下游应用企业和权威监测机构的交流,争取在应用方面取得更多的突出成果。

  据了解,碳谷科技已经初步具备量产条件,形成诸如光催化网、防腐材料等一系列下游产业链,预计投产后达年产百吨。下阶段,祝塘镇党委、政府将持续积极做好扶持引导,加强各方合作,让石墨烯产业成为全镇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