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徐霞客镇侨联举办电商创业培训班

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由江阴徐霞客镇侨联分会、镇妇联联合举办的“霞农领英”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来自全镇各村(社区)的20多名创业的侨眷妇女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特邀无锡市网络创业培训课程标准制订专家组组长、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络创业特聘讲师康舒授课。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电商发展解析、微商店铺开设、产品图片处理、产品详情制作、产品网络营销、基础推广、客服技巧、团队运作等实用内容,使大家受益匪浅。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通过培训,帮助侨眷妇女提高电商创业劳动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创业梦想。

  近年来,镇侨联分会以“服务经济,服务发展”为宗旨,加强对全镇侨界人士培训,提升侨界人士创业就业本领。分会与镇其他部门合作,先后举办了SYB创业培训、育婴师培训、种养植技能培训、巾帼电商创业培训等各类培训15场次,参训侨界人士达500多人次。“霞农领英”创新创业项目,引入专业社会组织,牵手专业创业孵化团队,搭建强大创业实战联盟,助推侨眷妇女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实现新发展、贡献“霞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