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组织全市侨联干部及侨界群众积极参加全省侨联系统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1日上午,无锡市侨联组织侨联委员、各市(区)各级侨联及各下属侨界社团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社区侨务干部、老归侨、留学人员亲属代表近200人在市民中心参加“全省侨联系统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无锡分会场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关于“十代会”盛况、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辞的主要精神、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改的情况以及万立骏同志在中国侨联十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方面的传达。

  会上,中国侨联“十代会”代表、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交通频率副总监朱珏作了题为“一路收获几多思考”的发言,与全省侨联系统干部和侨界群众进行了交流。朱珏在交流中讲到,作为归侨子女,同时作为新闻从业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团结更多侨界青年,为无锡和江苏发展各尽其能、各展所长;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更多适合侨界青年特点的社会服务活动;三要利用好媒体传播平台,讲好更多侨界好故事,传递无锡好声音。

  会议最后,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要在各个领域、各自岗位上建功新时代,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要持续深化侨联改革,把侨联建设成为广大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与会人员在会议后纷纷表示,侨联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广大侨联工作者要抓住机遇,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