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2018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江阴

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江苏发展成就,94日,在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宫琳、无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联主席吕勤彬带领下,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7位海外侨领来到江阴开展创业创新考察之旅。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江阴市侨联主席曹建峰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江苏海澜集团、江苏法尔胜泓集团和江阴市天华艺术学校,并观看了江阴宣传片,对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充分的了解。从小服装厂到行业龙头,以及现今独特的马文化;从麻绳到钢缆到光缆,海外客人见证海澜集团和法尔胜泓集团从村办小厂发展成为民营企业翘楚的光辉历程,不禁为江阴人敢为人先的企业家精神竖起了大拇指。在天华艺校,嘉宾们了解了学校为弘扬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现场聆听了民乐演奏。

  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作江阴市产业推介。他在致辞中强调,面对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叠加机遇,江阴的区位优势、港口优势、产业优势愈发彰显,未来必然发展潜力更大、投资领域更宽、合作商机更多。江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诚信务实的作风招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亲商、以优质高效的管理安商、以优惠实在的政策富商,全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舒适的创新创业环境,为海内外客商特别是华人华侨投资兴业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大支持、开辟最广空间。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活动,各位海外爱国侨领侨商能更多地关注江阴、了解江阴,积极参与江阴建设发展,探寻合作发展途径,共谋携手共赢之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